13861678970

新手如何运营一个公众号

日期:2022-04-07 15:03:2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目前微信公众号的状况还适不适合做?

很多人发现,现在的微信公众号已经过了红利期,打开率也越来越低,0基础的小白想通过公众号变现几乎不可能,但这并不代表,新人不适合做公众号。如果你是有一技之长,有能力生产有差异化的内容,那么公众号就可以成为塑造IP和变现的渠道。

2、微信公众号如何引流?

之前禾黎在公司做新媒体运营的时候,也常常为粉丝的增长绞尽脑汁,后面摸索了很久,上了一些新媒体课,今天结合自己的实操经验,给大家总结下干货。

目前关于公众号引流的方法可以归为以下几类:

一、私域涨粉

这是很多新手刚注册公众号采取的涨粉方法,通俗一点就是把自己的公众号分享到朋友圈和微信群或者叫朋友帮你分享,方法看似老土且有点笨,但效果也是因人而异,人缘好的知友涨粉很快呢!

二、多平台布局涨粉

✔偏内容类

头条号、百家号、简书、大鱼号、企鹅号、一点资讯、网易号、豆瓣、知乎、微博、小红薯/绿洲(可内容可视频)等;

✔偏视频类

抖音、快手、哔哩哔哩、小红薯/绿洲(可内容可视频)、火山视频、西瓜视频等;

三、内容涨粉

✔追热点,写热点文

有不懂的可以咨询我们淮安互联。

上一篇:哪里找微信公众号热门文章素材?

下一篇:公众号怎么注册,有哪些流程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