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公众号怎么注册,有哪些流程

日期:2022-04-19 09:40:1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微信推出的公众号,目前已诞生了9年之久,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使用,是给个人、企业和组织提供业务服务与用户管理能力的全新服务平台。

很多企业注册了公众号,与用户建立联系来推广品牌、营销产品等功能。那么如何注册公众号呢?

公众号分为订阅号、服务号,这两种类型,都可以注册。订阅号每天都可以群发一次消息,服务号每月可以发四次消息,服务好的功能更多一些。订阅号主要是发送消息,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推广企业形象。公众号主要是和用户进行互动,可根据需求选择。

注册流程:

1. 打开公众号注册网址:https://mp.weixin.qq.com/

2. 输入邮箱账号,一个邮箱只能注册一个公众号,然后输入邮箱验证码

3. 给公众号设置名称、介绍、logo

4. 添加管理员信息,姓名、身份证、手机号

5. 上传营业执照

6. 添加对公账户

以上操作完成后,还需要再认证下,支付认证费,审核1-7天,公众号就注册好了。

上一篇:新手如何运营一个公众号

下一篇:网络营销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去进行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