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哪里找微信公众号热门文章素材?

日期:2022-04-07 14:32:3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众所周知,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肯定是少不了内容运营的,内容素材是公众号成功的一个重要关键因素。然而,不是所有的公众号都是全部原创,或者说需要全部原创,很多公众号比如新闻资讯、综合型公众号、门户网站公众号、健康信息公众号等都需要大量的内容推送,不需要完全去原创,也不可能全部去原创。大多数时候,更多的是去收集整合优秀文章。

那么,这些文章素材从哪里来呢?是东拼西凑,还是毫无目的的到处乱找,或者是关注一大推公众号,别人发了直接复制过来?同样类型同样粉丝的公众号,大家都是采集整合优秀文章进行推送,为什么别人的阅读转发量总是比你高?为什么别人找到的文章总是比你的好?

所以,毫无头绪的找不行,要找就要找靠谱的,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可以找热门文章,传播度高的文章的平台,怎么用自己看着办!

1.新媒体排行榜

新媒体排行榜是一个综合评估微信、微博以及其它移动互联网渠道的价值标准体系,秉承独立公正传统出品,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提供全方位学术支持,特邀包括腾讯新浪高管在内的业界学界知名人士担任顾问,公认最早最权威。新媒体排行榜最大的特色就是够权威够标准够可信,算法够公正!

新媒体排行榜有个按日/按周的实时热门文章排行榜,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几十个类目下的热门文章,不用关注大量公众号,也不用到处找文章,这里都给你分类好了。当然,这里还有公众号排行榜,也分出了很多类目,还包括自媒体以及各地区各行业的公众号排行榜,你也可以重点关注排行榜找你感兴趣的几个公众号。

体验地址:http://www.newrank.cn

2.新媒体指数

新媒体指数是中国第一个开放的新媒体指数平台,有各类新媒体载体数据监测和相关排行,并支持API对外提供数据统计等服务。目前,新媒体指数已开放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的监测和查询。

新媒体指数的使用方法基本和新媒体排行榜是一样的,也是按日/按周发布实时热门文章排行榜,只不过新媒体指数的文章类别更加细化了。

体验地址:http://search.gsdata.cn

3.钛导航

一个集网址、资源、资讯于一体的多功能导航网站,有各种新闻资讯网站、图片素材网,方便查看热点新闻和大量资讯。

体验地址:https://taidaohang.com

上一篇:网站运营要注意的九个问题

下一篇:新手如何运营一个公众号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