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三个步骤让地方站存活并发展强大

日期:2011-04-28 12:22:5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把握今天“预越”明天

本人思想始终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持久的心态,做网站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平常心,更要能坚持,这是唯一的法宝, 是一种精神。今天既然去做站,就不能三心二意,宣传了它,这是你做事经验已经进行了积累、总结,这正是你未来成功的资本,也是你去竞争的砝码,个人认为没 有初衷的原始资本,想在网络上有片立足之地,真是件难事了!

二、网站定位决定走向

一些站长,包括我在内开始总想 把自己的网站建设的如何庞大,漂亮。这个想法不是错误,但是要是在10年前还有成功的可能,现在真的好难,一些朋友建个门户类的网站,宣传后,用户打开后 不知道这个网站是干什么的,与其说什么都有倒不如说什么都没有了,用哲学家说的那样,光明很了,就成为黑暗了!鉴于这种情况,本人强烈建议网站的目的性很 明确,让用户来到你的网站后知道做什么,专门的网站在地方来说很吃香!这个是前期工作必需这样!

当网站做到一定程度有了知名度,逐步扩大规模,除了你当初的那些功能外再适当加一些内容,这样一方面可以增加人气,现在我做的四年的站永城信息港就是这个形式的,让别人感觉不用才是硬道理,这的个思路是用分类信息核心展现门户形式!

三、盈利模式切勿单一

说白了,做站的目的初衷也许是你的爱好,但是没有一定效益的爱好往往神马就变成了浮云,所以你需要把网站在某些情况下给你带来点效益,这样才能走得更长 远。有些人读到这认为这是废话,大家都知道的还说什么,这只是给准备建站的人说的,那么我们的站发展一定程度上如何去去盈利,简单的探讨下:

1.网站初期先去做一些联盟,做联盟一定要看清,不要竹篮打水一场空,要做就做大网站的联盟广告,一些小的我不建议,防止你以后后悔!这种模式相当于你给那些网站打工,本地的相关部门也不会找你的!

2.传统的本地广告,就是你的网站挂上本地广告,这个很根本的,但是你的网站必需在本地有一定的知名度,不是一天两天就让别人接受的。如果你能接受本地 的广告,你不要挂到网站上不问事了,你要做到让别人值,你应该想方设法从你的网站上给他们带来一定的收益,不然你今天做了,明天人家就不做了!最重要还可 能把你的网站造成不好的口碑,影响网站未来的发展。

3.第二种广告类型是我主打的,但是有一定的难度,要想能做得更好有条件能与实体活动相结合,就是说你组织活动让你的网站广告在你举行的活动中也能体现出来,我觉得这个是未来网站经营的走向,本人也正打算下一步这样的活动,不过太难了!

地方网站的发展不能靠理论,必需实际去体验,做到让用户满意的网站很难,但是你要是选择它,就尽力做它吧,我相信大家能做的更好.

转自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五个步骤让医院的网站流量暴涨

下一篇:6个小步骤让让中小站长发展壮大!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