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内容创作怎么做

日期:2022-09-27 08:59:3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定位确定之后,推送的内容与活动一定要与公众号相匹配,推送的内容范围要做好规划,如果是服务号,每周推送一条,推什么性质的内容要事先规划好。如果是订阅号,每天推送一条,内容要在定位范围之内,可以通过一月的后台数据分析,做内容的调整和优化。

80%以上是原创优质内容,20%以内是转载或者伪原创,10%以内的品牌广告,如果是品牌传播最好是软植入,而非硬广。如果你50%以上都是推和产品相关的信息,除非你是做一号店、云厨那样的平台的。若不是,那么,恭喜你!你公众号就变成你的官网了,没有几个人愿意再忍受了!

内容创作是需要合适的人去做的,企业需要找到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文采好文笔流畅,对写作有兴趣,对新媒体有想法的年青人。而涉及到活动策划、视频制作则需要一个团队的力量才能完成。当然,你觉得人员成本太高,这部分也可以外包给专业的团队来做。

上一篇:公众号运营关键:定位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