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高德上线“核酸地图”,已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

日期:2022-05-19 16:18:2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5月16日消息,近日,高德面向全国发布“核酸地图”,方便用户查询所在地附近核酸采样点位分布情况,并导航前往。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核酸地图已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其中多地核酸采样点数据由当地卫健委、大数据局等官方机构提供。

 

据悉,升级高德地图APP至最新版本后,只要在首页搜索“核酸地图”,即可进入产品界面:用户可清晰看到当前附近的核酸检测点分布,以及距离自己最近的采样点信息。还能实现一键规划路线、导航等功能。

而通过拖拽、缩放等手动操作,还能够了解不同区域和范围内的采样点分布状况,也可以切换到不同城市查询当地数据。

上一篇:马斯克盛赞微信!称它什么都能做到、没有垃圾信息,网友:这是准备收购微信?

下一篇:富士康郑州工厂展开大规模招聘:为iPhone 14生产做准备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