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整理新手文章常见的网站排名网络推广问题

日期:2020-12-09 11:07:39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当做一个好的工作,在建设这个优化网站,他们发现了很多混乱和困难的问题。SEO论坛在这里与您分享一些常见的网络推广问题,每天优化工作。具体常见问题如下:

  问题1:我们如何知道我们的竞争对手发送链接的网站?如果你看到别人的网站是如此的少,但排名和分数不坏,这意味着该网站是做外链接。

  对于这类问题,有两种解决方案:

  (1):通过此查链接工具查询

  (2):在百度搜索框中可以搜索到的域名的外部链接有哪些?

  问题2:如何删除无用的外部链接?

  具体解决思路和方法:除非能够找到垃圾外部链接的来源,并且联系到外部链接站点的站长,否则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删除它。百度有能力判断垃圾外部链接。一般来说,外部链接的增长会比较缓慢,很少会受到垃圾外部链接的攻击。如果是,标记垃圾外部链接的屏幕截图,并提交来自百度的反馈。

  问题3:为什么外部链接总是被删除?严重的问题是帐户被封锁!

  解决具体的想法和方法:太明显的广告帖子肯定会被删除,因为他们是低质量的内容,并张贴在你的网站上。如果你不删除它们呢?像新浪博客、Lehu等,被删除的几率很小。高质量的外部链接首先与主帖子(标题)一致,然后在外部链接周围写上相应的关键词。这个广告不应该太硬,所以需要删除。记得写得轻柔些。

  问题4. 如何分析爬网频率和时间在百度网站管理员平台?

  解决的具体思路和方法:这些都只是提供一个参考,意义不大,只是一个趋势。重要的是要做爬行日志分析,通过爬行日志来分析爬行频率和时间;

  问题5. 如何优化底部的页脚?

  解决的具体思路和方法:页脚没有网络推广价值,主要用于二次导航(nofollow)、友情(首页)、网站版权、版权年。记得每年更新一下;

  问题6. css的打开速度非常慢,如何优化呢?

  解决方案的具体想法和方法:如果可能的话,尝试将从其他人的服务器检索到的css下载到本地,然后重新生成一个css文件并将其上传到您的空间。这样可以在本地调用css,减少来自其他人服务器的频繁调用;

  问题7. 无法正常调用wp404页面!

  解决的具体思路和方法:如果wordpress不能正常调用,建议使用空间业务背景自带的404设置。可以在ftp后台上传404页面,然后直接到space business后台404设置匹配上传页面;

        转自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加快网站收集速度-先做4大页面网络推广设置

下一篇:网络推广的优势有哪些?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