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加快网站收集速度-先做4大页面网络推广设置

日期:2020-12-09 10:53:43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作为一个站长,我关心的是网站的收录,因为这个页面只能被收录来提升排名,但是百度喜欢收录什么样的页面呢?什么类型的页面百度使它的排名更高?分享4大页面网络推广。

  1. 页面优化标题设置

  页面标题的设置直接关系到页面的排名。因此,页面优化的前提是页面主题需要与网站的主要关键词相一致,页面标题与关键词需要相结合。这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长尾词的网络推广。在选择页面标题时,需要考虑这个标题的用户是谁?它能给我带来多少流量?标题能吸引用户点击吗?

  注:页面标题在网站中独立存在。页面标题不能重复,因为在不同页面使用重复标题会被搜索引擎判定为作弊,也会影响用户体验。

  2. 设置页面优化的内容

  页面内容是页面优化的核心。内容怎么写就不用说了。高质量的内容,特别是原创内容的文章,更有可能被纳入。不管你怎么写内容,前提是这篇文章是用户需要的并且能解决用户的问题。为了满足网站的需要,内容布局应尽可能好,配以图片和文字;同时,要注意页面内容与网站主题的相关性。

  3.页面优化标签设置

  很多站长注意主页,部分页面有自己的TDK,和不注意的标签设置页面,但是每一页也有自己的标题,关键词,描述,标题可以是页面标题+品牌词和关键词是这个页面的关键字和描述可以总结这个页面在一个句子的主题,并试图让每一页不同的标签。

  一个页面只能有一个h1标记和几个h2或h3标签,但需要有h1才能有h2, h2才能有h3;如果页面有图片,需要用alt标记图片。

  4.减少页面优化相似度

  许多公司网站会有页面相似的问题。如果两个页面的相似度达到80%或更多,那么搜索引擎爬行器会认为这两个页面是重复的,只有一个页面。网站页面相似度太高,搜索引擎甚至会删除所有包含内容,导致降级甚至成为k网站的后果。

  减少页面相似度的方法:对关键词排名不有效,但对用户解决问题有用的内容,可以以图片的形式进行处理;在每篇文章下面添加一个相关的推荐,并将其添加到列页推荐列表的右侧,如近期的随机文章、本周的热门文章、本月的推荐等,也可以大大减少页面相似度问题。

        转自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一个网站一般都是怎么定位的呢?

下一篇:整理新手文章常见的网站排名网络推广问题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