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三个工具全面提升优化效果

日期:2018-10-09 08:38:28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站长工具方便快捷监控优化各种数据

  截止目前,站长工具的功能已经发展到愈加完善和全面的地步,利用站长站提供的站长工具可以非常方便地监控网站优化的各种数据。站长每天需要做 的,就是利用固定的时间使用这一工具检查网站优化数据的变动情况,这其中包括百度今日、昨日、一周、一月各种时间段的收录情况,快照情况还有其它搜索引擎 的收录变动情况和网站的反向链接等。

  对于短期时间内的百度收录情况和快照情况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因为这些数据是最直接反映网站的近期优化情况在搜索引擎这里效果的特征所在。因此, 一旦从中发现收录或快照情况有所退步,就要及时着手利用原创内容和高质量反向链接来修复。而当网站的数据趋于进步时,则继续对效果进行巩固,不断提升整体 优化的效果。

  二、站长帮手直观便捷监控友情链接质量变动

  站长帮手是近年涌现出现的帮助站长进行SEO优化非常有力的一个工具,特别是其友情链接查询功能,包括网站内的出站链接的查询功能可以让站长及 时有效地监控网站中的友情链接以及网站的其它出站链接等。从查询情况中站长可以了解到对方网站的优化变动情况,特别是首页是否在搜索结果第一页,快照更新 时间,本站的友情链接是否还在,其外链数量等,都可以一应俱全地查询出来。

  由于友情链接网站的变动情况,特别是被百度这样的搜索引擎惩罚降权之后,容易对网站形成拖累,带来牵连的负面效果,因此要在及时发现这种情况之 后及时撤除对方的友情链接,这样才能避免受其牵连而导致自己网站的降权。检查频率可以保持在每天或隔日的固定时间段,这样能够保证出现问题后及时予以解 决,确保优化的效果不被影响。

  三、关键词密度查询工具与权重查询工具助站长知已知彼

  涉及到网站的SEO优化效果的另一个重要元素就在于网站各个页面中,关键词的密度情况。一般而言,从网站首页到内容页,一个关键词的密度一般保 持在2%-8%之间是公认的较为合理的密度值,一旦小于这个平均值则容易使关键词排名不甚理想,而超过这个值的话容易被判为关键词堆砌而可能遭遇搜索引擎 的考察与审核,被判定为有作弊嫌疑。

  因此,利用站长工具中的提供的关键词密度查询工具可以方便快捷地统计出各页面中特定关键词的密度,根据查询情况进行相应的调整。另外,刚刚出现 的爱站网则提供了网站百度权重查询功能,能够让站长直观查询到网站在百度排名中的权重情况,使站长对于网站目前的优化效果有具体的认识,还可以对竞争对手 网站的相关优化效果进行查询,以便在站长后续的SEO优化中做到知己知彼,充分借鉴对手的经验,弥补自身的不足,提升网站针对搜索引擎的优化效果。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如何更好的做网站优化价值取向

下一篇:做网站要记住的10个关键字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