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如何更好的做网站优化价值取向

日期:2018-09-29 17:04:15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不做盲目的更新
 
  有不少站长认为,网站要讨好搜索引擎,那么就需要不间断的去更新内容。甚至有些站长真正的做到了24小时不间断的更新。但到最后,为什么排名还是上不去呢?二进制在这里要说的是:网站更新所谓的不断,完全没有必要循规蹈矩的不断更新,如果可能的话,每天更新个1次两次就足够了。举个例子,就拿“SEO”这个词来说,为什么大量的博主每天或几天更新一次,其排名都会远超那些一天做多次更新的公司呢?他们更知晓更新的意义所在,精华文章一篇足以,而搜索引擎同时也是恰恰重视这一点。如此一来,站长一天的工作,要省去多少时间?利用其他的时间,完全可以再做更多的事情。网站优化并看谁做的时间更长,更要看技巧所在。
 
  二:不做徒劳的付出
 
  都说做好网站优化,外链的更新是必不可少的因素,甚至一方面来观看:一个网站外链数量越多,那么权重相对也是越高的。但作为站长的你,是否怀疑过你所看到的仅仅是表象呢?事实上,百度每一天都在对每一个站进行着链接剔除,甚至有些网站链接会被成千上万的剔除掉。而一个排名高高在上的网站,若本身有着大量的外链,那么这些链接必属于高质量的链接,因为那些无价值的链接早就被搜索引擎主动的剔除掉了。所以说站长,与其每天拼命的做链接等待搜索引擎的剔除,还不如去静下心来寻觅那些更高质量的链接。何谓高质量链接,二进制在这里说个小窍门,去寻找那些被谷歌索引到外链的网站查看反链,这些网站往往质量都更高些,否则也不会被索引出外链(二进制认为,谷歌对网站外链的判断要求更高)。
 
  三:攘外必先安内策略
 
  站长想要踏上征服排名的道路,站内优化是必不可少的。然而,现如今互联网上的那些数百万网站,绝大部分的优化真的不堪入目,否则也就不会存在那么高的创业失败率了。如何安内,做好站内的优化?又要做到什么样的一个程度呢?二进制在这里要说的便是:网站的各项优化指标至少要达到百度“优化建议指南”中的条条例例的要求。其次,若自身能力不足,建议寻找专业的SEOer去为网站进行一次透彻优化。如此一来,网站优化的起点高了,走的也更稳妥,面对的优化隐患也少的多,做优化也更能事半功倍。
 
  四:把时间用在学习上
 
  SEO到底有多深,二进制在这里要说的是:这是一门学问,否则也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推广大师了。他们之所以被人成为大师,被人标榜为学习的楷模,原因在哪里?是因为他们在相同的时间里,可以比别人完成更多的事情,达到更高的成就。而这些成绩从何得来?更多的时候,是因为他们善于学习,善于总结SEO的这些得失,然后运用到实践中去。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自身的优化方式方法,如此方成就SEO优化本身:四两拨千斤之意。
 
  五:懂得失明大势
 
  网站优化始终都有着一个不变的价值取向,懂得失,明大势。何谓“懂得失,明大势”?网站排名每一天可能都千变万化,排名掉了你分析过原因吗?关键字进首页了,你知道为什么吗?这便是懂得失的分析。而明大势呢?举个再简单不过的例子,听说别人做淘宝客赚钱了,那么你也蠢蠢欲动。却殊不知,最好的机遇已经错过了,这个时候你再入手,恐怕捞到更多的是血本无归。明大势,要知道互联网之所以进步,是因为不断的有一群人再激进、创新。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SEOer需要抓住的五个机遇

下一篇:三个工具全面提升优化效果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