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四个步骤让你网站排名迅速上升

日期:2018-09-17 08:41:0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第一:单向链接

         我想这种链接方式应该是最好的,对方主动给予链接,我们不用链接回去。因为单向链接要比互相连接传递权重高很多,就是因为这样可能很多朋友都很少有这样的链接,所以价值才高。

         第二:高质量链接
         我们都知道高质量的链接对我们网站排名的作用,那么如何获取到呢?你可以这样做,如果你手里有2个或更多的站点,而且还算可以,你可以和对方说,我用我其 他的站点,单向链接你的网站。然后你用要换链接的站和他做个友情链接,这样应该是可以的,至少是我,我会答应!

        第三:软文嘛(谁都知道)
        发软文谁都知道,可是有很多朋友写不出文章来怎么办?我记得前段时间有朋友说,现在网上原创东西不多了,现在都基本靠抄书了。然后我就明白了,自己买书 看,看完写下心得,既学习了也总结了,一举两得。如果你不想看书,那么只有看别人的文章,慢慢看,使劲看,然后根据自己的经验尝试捣鼓一个篇文章。我认为 软文尽量发布到和你文章相关的站点或是和你网站相关的站点,这样的软文出去,意义很大;效果很好;排名很快!

         第四:edu,gov等域名

 

         很多朋友也有认为edu,gov等域名链接效果最好,其实也不然,只能像这样的域名垃圾内容少,因为都是一些政府,教学科研之类的,往往获得的外部链接要比其他网站多,所以可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链接。

上一篇:如何让网站快照天天更新

下一篇:五个步骤让你的网站建设跃然居上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