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如何让网站快照天天更新

日期:2018-09-14 13:39:21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天天上午更新网站——天天有规律的添加新的文章
做百度优化做了良久了,发现百度现在天天白天都是收录高峰期,百度的蜘蛛在中午12点前都是很饥渴的,假如百度给予网站足够的权重,每更新一篇软文就一定会收录一篇,黄飞博客现在发的文章基本就是全部收录的,而且我有个习惯,就是在中午12点前把所有该更新的文章都更新完,而且天天的数目都控制在1篇,非常有规律的更新可以加强百度对网站的信任度。
2、文章更新
在发布文章时,要围绕网站的标题描述枢纽词去做SEO优化,公道的利用锚文本,像黄飞博客,每篇软文中都会加上1—2个主页链接,2——3个内页链接。这样可以有效的去做好枢纽词优化,并且让网站粘性、权重交互性、内链分布性做到完美。事实证实这样的方式效果非常好。
3、外链更新——不乱的为网站添加外链
外链的更新,对于网站来说长短常重要的环节,外链更新有良多的方法,百度知道、搜搜问问、百度贴吧、博客留言,社区BBS,写软文,顶贴等,只要能够发锚文字的地方都可以留下网站外链的,不外外链也得看质量,质量不高的外链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外链质量很重要,不是所有的网站都能做外链,对于怎么做外链?以后我会单独讲讲怎么做高质量外链。
4、博客资源更新——最不乱的外来方式【基本上不会被删贴】
对于网站来说,养一些博客可以有助于网站的快照更新,这些博客没有人气都没有关系,主要是百搜索引擎会很喜欢他们。我常常把自己网站上已经收录了的文章转载过去即可,这个方法能有效的促进网站的快照更新,很有用,可以不乱的晋升网站外链数目。
以上基本的4点,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很有用哦,应该能让你的网站快照每天更新的!

上一篇:谈一谈企业网站优化技巧

下一篇:四个步骤让你网站排名迅速上升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