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为什么说网站优化的最好老师是用户?

日期:2014-07-15 16:22:5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为什么说网站优化的最好老师是用户?

  百度网页搜索质量白皮书提到,搜索引擎的使命是提供给用户能满足其要求、高质量的内容,百度搜索引擎会根据网页的质量情况对其排序进行调整。搜索引擎的改动都是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网页质量三维度内容质量、网页浏览体验、可访问性,很好的 提高用户的体验,而最近百度在搜索下拉框多了网址,百度经验图片多了个序号等都是为了用户的体验,百度不断的增加旗下产品,虽然对中小站长压力很大,有点 类似垄断,例如百度健康、百度外卖等,只是更说明了百度想增加用户的粘度,提高对用户的友好性。正如谷歌为什么会有电子邮件、日历,谷歌桌面,谷歌眼镜 等,就是为了增加用户的粘度,更好为用户服务。

  网站优化,主要是针对用户、搜索引擎、投资回报率,SEO优化,主要针对用户、搜索引擎,不管做哪个优化,都要针对用户,而用户是你流量的来源,取悦了用户等同于取悦了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一切为了用户,从用户中来,从用户中去.可能您刚刚对搜索引擎排序算法有点理解,搜索引擎就采用了新的算法,但围绕用户优化的话,算法的改变对您 的网页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影响不大,而如果为了取悦搜索引擎而建站的话,则网站的SERP就会一落千丈。这就要求建站过程时要把用户放在第一位,然后在考虑搜索引擎排名的因素,因为搜索引擎设计人员会从搜索者的行为中获得改变搜索引擎的思路,因此,如果总是保持警醒,并满足访问者的需求,网站就不会受到搜 索引擎算法的变化而太大的影响。对于搜索引擎算法的改变却是个秘密,搜索引擎时刻在变,正如下一秒,你会在哪里,没人会知道,没有始终可行的办法,可是却有一点具有可知性:网站优化的最好老师是用户。

上一篇:网站外链建设之论坛签名是否还值得做?

下一篇:个人网站怎么注销备案号,个人网站申请注销备案号流程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