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淮安建站之网页设计的整体风格

日期:2014-06-04 17:21:15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网站的整体风格和创意设计是最难学习的,难就难在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可以参照和模仿。给你一个主题,任何两人都不可能设计出完全一样的网站。

  风格是抽象的。是站点的整体形象给浏览者的综合感受。这个“整体形象”包括站点的CI(标志、色彩、字体、标语)、版面布局、浏览方式、交互性、文字、语气、内容价值、存在意义、站点荣誉等等诸多因素。举个例子:我们觉得网易是平易近人的,迪斯尼是生动活泼的。IBM是专业严肃的,这些都是网站给人们留下的不同感受。

提供一些参考经验给大家

  1.将你的标志logo,尽可能的放在每个页面上最突出的位置。

  2.突出你的标准色彩。

  3.总结一句能反映贵站精髓的宣传标语

  4.相同类型的图像采用相同效果,比如说标题字都采用阴影效果,那么在网站中出现的所有标题字的阴影效果的设置应该是完全一致的!

上一篇:百度正式回复“百度权重、百度pagerank是不存在的”

下一篇:O2O的四种商业组合模式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