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未来网站建设的模式

日期:2013-12-16 09:59:1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网站建设的未来模式

 

 以前很多网站设计都大同小异,因为有很多共享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是被复制很多遍。比如说把LOGO改一下啊、企业名称换一个、改个颜色,现在设计的风格,将来有一天就会被别的大型网络公司,他们网站制作经验很丰富,有着各种各样的模板设计风格。网站营销和推广的概念在很早以前的网站设计概念里是没有的,大量的JS特效和不合格的网站代码标签,在程序方面有上百处漏洞,对于目前的浏览器来说,早期的网站早已无法兼容,尽管已经经过设计师大幅度的修改,但是代码越来越乱。百度以此次更新,使那些为了节约成本,使用廉价的域名和空间,并且可复制的网站模板和程序给客户,通过使用模板类建造设的网站大多数都被百度拒绝了。

 

一、界面修改和关键词布局

 

 很多网站因为设计结构大同小异而被百度忽略,刻意复制的设计质量会很低。还有一点,许多网站实际上就没有更新的能力,因为所有的数据都是在别的地方转过来的,以为普遍的抄袭转载或者更改一下关键词,就可以得到百度的认可,其实恰恰会相反,这样只会导致百度对网站的厌恶。

 

 就拿站长网来说,尽管站长网用的是dedecms,但是它的界面已经修改,关键词也重新布局,所以增强了网站的信任度。基本上不论是论坛、门户站还是企业站,对网站都做了界面的修改和关键词布局,只要有区别才能赢得引擎的最好体验。

二、创新设计

 

 互联网在很早以前,都是导向于品牌为核心的,以漂亮话里的页面设计赢得用户的喜欢,过于陈旧没有创新的款式和特效,对搜索引擎一点都不重视。而至今还有一些新建网站的代码是靠table在编辑,这种模式很容易被百度惩罚的。

 

三、使用大众化网站风格

 

 站长工具里面的建站系统有很多,试问有几个高权重的?因为他们有太相似的内部结构,一般自助建站系统都有向客户推荐自己的建站风格。比如设计网站风格、医疗网站风格,他们肯定会选择所推荐的风格,这是所有人的普遍心理心理,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你有哪些优势在里面?一般没有能力的才会选择自助建站系统,他们的系统内容和文章质量都不会太高。

 

四、 程序上的漏洞

 

 廉价程序设计能好到哪里去?因为所有的程序和界面都来之于互联网。便宜的品牌、服务、优化会好吗?何况还附带空间和域名?有时网站核心代码不安全了就是太便宜了质量引起的,大多数网站后台和程序都存在各种问题和漏洞,刚开始使用和测试的时候社很难发觉的,如果你推广出去,万一黑客发现了,就已经晚了。其实对于一个网站建设公司而言,做后期优化只会提高网站的费用和成本。网站建站和优化两大体系同样重要,最关键的是站点的站长怎么去做。

上一篇:动态网站概念介绍

下一篇:站长网站建设原创为谁?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