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融资管理系统为企业租赁业务提供完美系统解决方案

日期:2021-11-19 09:45:59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通过融资管理系统,打通多个业务系统,实行融资业务的信息化及智能化。对多种融资模式进行线上规范化管理,实现融资预算、融资申请、融资招标、融资业务管理及融资评价与分析全面的融资业务流程。满足企业融资管理全方位的业务场景,提升企业融资管理能力及收益。

 

系统功能

1、融资计划管理

梳理实际融资管理需求,规划融资项目管理方案,实现根据实际资金需求统筹安排融资规划的管理目标。

 

2、融资项目管理

对于达到立项条件的融资项目,可抵押的资产进行全面掌握,方便及时统计可用资源。

 

3、融资合同管理

加强融资合同的管理,让债务合同和债务还款紧密关联,降低平台公司债务逾期风险,保障融资公司的信誉,为可循环融资模式提供支撑。

 

4、还本付息

还能够快速智能的计算债务利息,确保计算结果准确;在债务信息统计方面,具有多条件筛选统计结果,随时统计债务数据的优势。债务管理系统使用户从繁重的利息计算和统计数据工作中解脱,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5、债务预警

实现融资债务全过程的管理,预警债务到期,降低违约风险。

 

6、统计分析系统

系统可以从不同维度分析数据,如银行、借款单位、贷款用途、年份和债务类型对数据进行组合查询和汇总统计还本付息情况。

上一篇:个性化网站定制有哪些明显的优势

下一篇:品牌网站建设有什么特色呢?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