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了解什么是小程序,定制小程序的必要性

日期:2021-11-04 09:05:53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什么是小程序

说起小程序,大家比较清楚的是跳一跳这个小游戏,那小程序究竟还有哪些?这里就不用太过官方的语述,大家可以拿起手机,直接点开小程序,搜索下附近小程序,然后进去看一看,了解下模式,用你自己熟知的某些东西代入小程序这个理念。

小程序:不同于传统电商模式,小程序是商家的“私域”平台,因此就不存在竞争关系。在这个前提下,客户进入小程序后,在选择需要的商品后,就会直接下单。对于商家而言,大大降低了客户流失率。

二、定制小程序的必要性

1、抢占小程序名称,小程序名称是唯一的,先注先得,不得重复(例如:小程序名称“腾达通讯”由注册,其他商家则不能注册);

2、抢占推广词,全国可通过推广词搜索到该小程序,越早设置推广词搜索排名越靠前(例如:揭阳手机店、手机店揭阳等);

3、可作为移动端的企业宣传册,一键转发、分享、扫码、保存到手机桌面均可实现,提升品牌效果;

4、目前手机用户与日俱增,微信目前多达9亿微信用户,微信小程序将成为下一个流量入口(小程序集合了百度、淘宝、美团的功能);

5、附近5公里均可看到小程序,提升品牌宣传;

6、手机端的官网,属于自己的APP;

7、聊天小程序,方便查找;

三:小程序的发展趋势

 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带来的是便利,很多事情都能在网络上解决,而智能手机的到来让你移动中也能解决很多事情。高科技的到来,意味着市场的大变动,企业要想在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就需要不断的自我更新,不断的创造,才能追上时代的步伐。

  通过小程序的一些必要性我们可知道,小程序是未来的主流,是新一代人必备的,对于淘宝已经属于80、90后一代人了,新时代新思路新产物,小程序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绝对会成为未来的主流市场,亦会成为未来新的生活方式,而懒人对其的依赖,绝对不会比淘宝差,小程序在接下来将是质的飞跃!

上一篇:三网合一网站建设,企业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个性化网站定制有哪些明显的优势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