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如何选择合适的长尾关键词?

日期:2021-04-25 09:11:0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长尾关键词并非目标性关键词,但是它是很目标性关键词相关的,长尾关键词主要是有2个词语或者3个词语组成的,那么我们在给网站选择关键词的过程中首先需要了解一下长尾关键词下面小编带你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

一、搜索量比较小;

既然是长尾关键词,就决定了不可能像目标关键词那样每天都有很大的搜索量,因为每个人的思想都是不同的,不同的用户在考虑同一问题时的搜索词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就决定了长尾关键词搜索量很小。

二、竞争力小;

长尾关键词通常是在目标关键词基础上进一步细分出的关键词,它主要用来满足目标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所以长尾关键词的竞争度自然要比目标关键词小。并且在此基础划分出的长尾关键词量非常大,这样会进一步降低关键词竞争

三、目标比较精准;

目标比较精准也是长尾关键词的一个特点。这样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四、转化率高;

长尾关键词的目标比较精准,一般去搜索这个词的人都是有这方面意图的,那么转化率相对于目标关键词来说就要很高。

五、搜索的频率不稳定;

长尾关键词的搜索频率很不稳定,可能这个词两天被人搜索一次,也有可以一年只被搜索一次。

六、词量很多;

长尾关键词的词量是无限大的,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关键词,认真去挖掘就能够挖掘出非常多的长尾关键词,可以根据其性能、用途、爱好等进行细分。当然,还可以借助于一些工具来实现。

上一篇:网站跳出率高的原因

下一篇:网站关键词优化技巧:挖词、选词、布词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