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因素

日期:2021-04-09 17:26:3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自己的网站交给网站优化公司进行优化,相信大家也都注意过关键词的优化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波动,那么大家是否了解哪些因素影响着关键词的排名吗?还不清楚的朋友来听听小编的介绍吧! 

1.网站的构架

很多企业在建设网站时会忽略网站的构架,但是在优化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网站构架不合理的网站会出现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的情况,并且优化周期非常的长。因此网站建设时必须要考虑网站的构架。类别、页面的结构等。

2.域名的选择

很多人在选择域名的时候会出现和自己公司名称相符的域名,但是有些情况下企业也会选择老域名,但是老域名在选择时我们需要了解老域名历史的合法性,这样会赢得搜索引擎的信任,反之,网站会因为域名的选择受到影响。

3.网站的打开速度

网站域名选择好之后我们需要选择服务器,一个好的服务器不仅影响着网站的打开速度,并且还可以减少网站的攻击次数,因此大家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一定不能贪小便宜。

4.“https”

很多人并不了解“https”主要是用于证明安全性的,因此大部分的网站并没有实施,因此还未实施“https”的网站应该尽快对其进行处理。

 

转自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网站的日常优化事项

下一篇:怎么样让关键词稳定首页呢?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