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新站关键词优化排名不稳定的基本原因

日期:2019-12-02 09:36:41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搜索引擎的排名算法也是不断更新变化的,所以无论是新站还是老站都多少会受到搜索引擎算法的改变而出现排名的变化。

二、新站权重及各方面内容少,收录不高,搜索引擎对网站的信任度也不高,还处于考察阶段,所以排名不稳定也是正常情况。

搜索引擎会给新网站一个临时权重,因为搜索引擎并不知道这个新网站是不是真的对用户有价值。有了这个临时权重后,网站的是有一定优势的,一般一些长尾关键词很快就会排名到前几页。但这些排名并不是通过合理的优化得来的。

一般新站的信用度是三个月左右时间,当三个月后,百度收回权重,如果这期间百度对网站的考核觉得不是特别理想,原来排名上去的关键词就会掉下来。这可能不是网站做得不好,只是收回了临时权重而已,只要我们的日常操作没有违规,耐心的继续更新网站,关键词还是会慢慢排上来的。

上一篇:SEO关键词优化抓取友好性

下一篇:网站优化提倡更新优质文章的意义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