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网站备案申请的步骤

日期:2019-01-08 09:26:48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我们一般在网站开发好后,会给网站备案,不然网站是打不开的,网站开发公司一般会协助客户备案,但是有的时候,客户的域名空间都不是建站公司提供的,而是自己买的,那么这个时候再去找建站公司可能就会收取费用了。

淮安网站建设

网站备案申请的步骤:

从你购买服务器的服务商那里要来申请表格,或者去服务商的网站下载,备案一般都是免费的,需要的表格是:备案信息表格,网站真实性核验单,信息安全责任书,幕布图片,网站负责人委托书,域名授权书。

 

网站建设公司

将以上表格打印下来或者在服务商那里要来之后,网站真实性核验单需要打印两份,最下边幕布需要印刷,填表格一定要据时填写,网站备案信息核验内容不要填写,直接到后面的负责人签字和日期填写上就好,企业网站备案,每份表格上都需要公司的公章,委托书需要企业法人签字,域名证书直接到购买域名的网站下载打印,保证打印清晰。

 

网站负责人拍照,后边幕布是一米乘一米的规格,拍照要清晰,像素在1024*780以上。

 

网站开发公司

准备好上述东西之后,网站备案部门在收到您的申请后会电话核实真实信息,然后提交到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大概10-20天,就可以通过备案了,如果没有通过,可以继续修改申请指导通过。然后你就可以正常运营您的网站,淮安浪强网络公司去给你的网站做优化了。 

转自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如何制作一个网站_网站建设攻略

下一篇:教大家怎么建企业型网站带来效益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