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教大家怎么设置友情链接

日期:2019-01-03 14:35:1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什么叫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就是互相在对方的网站上放入自己网站的链接。

二.友情链接的作用

1.给网站提供了入口,有利于蜘蛛的抓取。

2.有利于权重的导入导出。如果我们交换到了高权重友情链接,那么对方网站的权重可以通友情链接传递给我们。

3.流量的导入。对方网站的用户可以通过友情链接访问到我们的网站,这样就可以增加我们网站的流量了,不过流量的导入一般较少。

4.提高关键词排名。这点比较重要,所以交换友情链接时,我们给对方关键词就是我们要优化的关键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作用只对国内搜索引擎有用,对国外的不行。

5.提高品牌曝光度、知名度。

三.交换友情链接的渠道

1.找朋友,熟人。友情链接的一个特殊之处是就是不仅仅是利益的交换,也是存在友情的。为了友情,对方有可能愿意给你的网站传递权重。

2.进入专门的交换友情链接的QQ群,微信群。在里面发布你要交换的链接,或者看到群友发的交换链接的请求,合适的就可以交换。

3.进入一些专门的友情链接交换平台。比如:换链神器、go9go等等。

4.利用百度搜索引擎,搜索要优化的关键词,在搜索结果中找到合适的网站,联系站长交换。

四.判断对方网站是否值得交换

这个是重点,因为友链存在“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特性。若是对方网站被百度降权,你的网站也有可能会受到影响。那么怎么判断对方网站是否值得交换呢?

五.交换友情链接后该怎么维护呢?

友情链接不是说交换了就完事了,恰恰相反,交换了才是友情链接的开始。因为对方的网站时刻都有可能发生变动,所以我们要对我们网站的友情链接保持一个持续的关注。主要关注以下几点:

1.看看对方网站是否还在正常运营。

2.看看对方网站有没有把我们的链接撤掉了。

3.看看我们的链接有没有被加上nofollow属性。

4.看看我们的链接有没有被放在js代码中。

5.看看我们的链接有没有被放在iframe标签中。

友情链接对于我们网站优化是非常重要的,做好了能大大的缩短优化的时间,省下我们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而友情链接怎么设置,看了这篇文章,相信聪明的你已经了然于胸了吧。

转自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在做网站之前,你要知道网站、域名、服务器之间的关系

下一篇:如何选择网站建设公司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