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什么是SEO,SEO包含哪些?

日期:2018-12-29 16:10:58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如果从字面上理解,我们很容易找到SEO的定义,但是什么才是真正的SEO呢,SEO具体包含了哪些东西,相信真正了解的人并不多,尤其是对于新手而言,可能根本就不了解SEO的内幕。在很多新手的眼里,SEO就是写东西,发外链,这就是SEO的全部。而且很多SEOER都在不停寻找所谓的SEO神器和SEO诀窍,企图通过“不正常”路径快速获取SEO排名。
    回到正题,什么才是真正的SEO呢,在许多人看来SEO是一种技术,但在浪强网络看来,SEO并不是什么高深的技术,而是基础知识的操作加上实战经验的累计。SEO和编程相比,甚至和一些平常的技术相比,SEO显得都过于肤浅。但是为什么这么肤浅的东西很多人都做不好呢,关键还是在于我们过于注重技巧而忽略了更实在的东西。
    相信每个站长都知道内容对于SEO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很多人都是在按照套路写文章,写出来的文章根本没有感情,甚至有些人写文章纯粹就是为了原创,而有的人发外链根本不看帖子,也不关注发外链的环境,如果一直抱着这样的态度去做SEO,很显然已经失去了价值。你只在乎“原创”,而你想过没有你的文章是不是用户需要的呢,是不是能让用户看懂呢。
    什么才是真正的SEO,真正的SEO其实就是用户体验,给用户提供需要的东西。用户在你这里得到了需求,学到了东西,才能证明你的搜索引擎优化是成功的。如果只是弄一顿没用的东西,那不过是在折磨用户而已,根本谈不上用户体验。你的网站能给用户提供什么,用户能在你的网站得到什么,我想每个站长都应该认真思考一个这个问题,而不是只懂埋头更新。
    SEO是什么,SEO还是经验的累计,你不可能在短时之内掌握全部的SEO知识,要学好SEO必须去实战,在实战中获取经验,搜索引擎优化包含了很多未知的东西,而且有些知识必须在实战中才能掌握,不是像有些宣传那样简单。什么才是真正的SEO,如果用我的答案来说。就是:优质内容+优质外链+使用SEO技巧+实战经验累计+超强坚持力+活跃的头脑和思维。

上一篇:网站优化之定位思路以及用户需求分析

下一篇:如何通过优化标题来提升核心关键词的排名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