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值得让新手站长学习的4个优势

日期:2018-11-15 10:41:25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失败经历是优势。失败的经历是老站长最大的财富。成功的经验并不宝贵,最宝贵的是失败的经历。从大多数的成功人士的经历中我们不难看出,什么 事情的成 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经历过万千的磨难、经历过或多或少的失败挫折。老站长在长时间的做站经历中积累了大量失败的例子与经验,无论是从最初的网站定位 方面,还是运营推广过程中的方法与技巧,还是对于搜索引擎的一些应对措施上,都积累了大量的失败经验。这些经验对于每一次从事新的网站项目都会带来直接的 收益。所以,我们不难发现一些老站长在上线一些新的网站项目时,无论是建站速度和网站权重积累方面的速度,上升都非常得快,原因很简单,相对于一般的新手 站长来说,他们少走了很多弯路,他们在同一个地方不会再犯下同样的错误。这就是长时间网站项目失败经历所带来的正面的积极的效应。

 2、技术积累是优势。有人说,技术在当下这个互联网这个圈子里不是什么重要的因素。确实是这样,网络时代只要你能讲清楚你所需要的,以及支付足 够的费用, 任何展现方式都能借助第三方的力量帮助你实现,但如果你一丁点技术的积累都没用,什么都需要通过别人,你的核心很容易就被别人掌握。笔者就有一个这样的朋 友,花费了数万元,将技术平台、基础用户搭建起来,技术到最后连域名都卷跑了。当我们什么执行层面的事情都需要找到专业的人来做的时候,那相信这个网站的 规模已经不是一般的强大了,一般建站初期和发展阶段,我们还是需要了解和掌握一些基本的技术知识。不一定严格涉及到开发,至少能分辨好与不好,质量高与不 高;不被忽悠,不被吓到。能简单的参与一些技术实现的修改与可行性分析。在满足功能方面需要的同时,尽量节省开支,稳定网站的后续发展。相信对于这些,不 少老站长真的令人非常敬佩,不仅擅长营销推广,而且对技术方面都非常老道,从简单的开发,到网站服务器的简单维护;从网站的二次开发到网站数次改版,不少 个人网站的程序、设计令很多大公司都拍手称道,并且不少大公司的网站设计风格都多多少少在模仿他们。而作为新手站长,不要说技术不重要,适当的学习掌握一 些基本的技术知识,对技术有比较全面的了解,相信能为将来的网站发展带来一些优势。赚钱是结果,而不是目的,当我们积累到一定程度,这个结果就会发生。

 3、不被忽悠是优势。老站长最难得的是有着一份淡定,在面对任何的商业模式、创意时,能根据自己长时间积累的经验和阅历,对事物有着自己的一种 辨别与判 定,这是新站长所无法比拟的优势。之前很多人在论坛里谈到,互联网发展这么久以来,运作手法在不断变化、推广方式在不断变化,而不变的还是站长的跟风。只 要传出什么赚钱,特别是什么项目能快速赚钱,站长都蜂拥而至,无论是用户还是关键字排名,都争得头破血流,到最后赚钱的都不是新手站长,赚钱的还是老站 长。并不是说老站长不跟风,而是老站长在面对这些信息与资讯的时候,有自己独立的思考,项目是否合适、如何运用、需要做那些准备,有组织有准备的进行。所 以我们经常看到,当我们新手站长还在酝酿如何开始的时候,老站长的网站项目已经上线运营了。老站长不被忽悠,其实还从一个侧面给我们提出了另一个命题:老 站长忽悠别人。我们不乏在站长圈中看到这样那样一些理论和方法,不少就是老站长忽悠新站长的手段。而忽悠的目的就是赚钱。老站长一路走来,发现自己为网站 付出了太多的学费,而新站长的蓬勃发展,让他们有了创意的点子,所以我们看到了很多专业辅助新站长建站、推广、营销等等一系列的产品,很多都是出自老站长 之手,他们卖的不是产品,而是梦想。梦想是什么?忽悠!

 4、业内人脉是优势。重要的可能不是认识多少牛人、结交了多少知名人士,更重要的是具备知人、识人的阅历。人说,朋友不在乎多寡,而在于是否交 心、是否能 在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真正理解站长圈、理解互联网的人都知道,创意、想法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多大的力量,同样的一个项目,你手里能动用的 资源有多少。如果单凭一己之力,想把一个网站从0做起是非常困难的。同时我们看到很多的SEO团队,能将一个企业的关键字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做起来,观察 之后发现,整个SEO团队的资源力量是非常庞大的。庞大的资源站群、庞大的行业资源;企业的软文能发到各个角落、无数的整站外链能让企业网站一夜之间就有 着质的变化。这些都是需要广泛的业内人脉资源支撑的,作为新手站长,无论你的技术有多么高超、无论你的创意和沟通技巧多么厉害,这些优势确确实实是需要时 间的积累,短时间内是无法逾越的。

  转自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七大不正确的优化,导致网站降权!

下一篇:4大步骤让你知道alexa的真伪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