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合理的利用5个方法网站让排名飞起来

日期:2018-11-15 10:39:55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竞争对手网站的收集工作。

  比如我们需要优化“淮安网站建设”这个关键词,那么我们会百度这个关键词,搜集关键词所在第一页的所有网站,制作一个专门竞争对手网站分享表格。制作表格是为了后面一目了然,明白自己网站的差别。

  二、竞争对手网站的基础参数。

  基础参数包括:域名年龄、收录量、快照时间、外链情况、网站历史记录。说到网站历史记录,需要提醒一下,新手很多朋友不记得查看网站历史记录,这里很有文章,会看出一个网站的发展过程。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三、竞争对手网站的友情链接。

  新手朋友总是喜欢为自己的网站的友情链接发愁,总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网站的。其实,我们只要合理的利用竞争对手的网站,这个一点都不是问题。我们把竞争对手网站所有友情链接全部收集好之后,每天上门交换10个友链,一般成功是3个左右,这样的工作10天就可以搞定了。而且,友链的质量还是不错的,你想想,竞争对手的网站都做了,难道还会出现多大问题吗?(当然,交换之前还是需要去简单核查一下!)

  四、竞争对手网站的外链来源。

  接到订单之后,必须要给自己网站去寻找相关性比较强的网站去发外链的。那么,我们是不是真的要去一个网站一个网站的寻找呢?有了对竞争对手网站的分析,我们就不需要这么繁琐的查询过程了。直接用外链分析工具将竞争对手的网站分析一下,挑选出外链质量比较好的外链资源收集起来,最后再加以利用。

  五、竞争对手网站的网站内容。

  这点对于淮安互联很少用到,但是在这里提一下,对手网站的内容,我们可以进行伪原创,作为我们充实网站内容的一种方法。

   转自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做一个成功网站需要的6大步骤

下一篇:七大不正确的优化,导致网站降权!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