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做地方站需要的7大步骤

日期:2018-11-06 08:50:5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人脉

  不单单是论坛,几乎在所有类型网站的运营过程中,都少不了人脉这一重点环节。论坛发展初期,需要有朋友的帮忙,少不了友情链接、版块发帖、运营 经验等等方面的支柱。这时候,需要借助人脉来维持,关系比较好的会帮我们一起发帖,做友链等等。这些对于网站的排名、人气都是有帮助的。

  2、资源

  资源其实是和人脉相通的,友链、帖子等等这些都可以归类到人脉这一块。但为什么呆子在这里要将资源和人脉分开,其实资源也包含了很多方面。拿最 简单的例子来讲,如果你是搞网络安全的,那你手上会有不少的webshell,那黑链也就属于资源这一块。总体归类话,人脉也将规划到资源之中去。 email、帖吧等的利用,也都属于资源这一块。这点在我博客前面的手机论坛运营发展的一些想法也有提到,可以利用。

  3、内容

  任何一个网站,需要内容作为前提,没有实质性的内容,没有人会去停留。那如何填充数据,方法当然很多,最老实的办法当时就是慢慢的去发帖,当然也可以去采集。如果更狠一点,可以将“其他网站”的数据搬家。

  4、SEO

  有了内容之后,我们可以做网站优化了。利用前面提到的资源,将我们的网站排名给做上去。这样才能让更多的网友搜索到我们的论坛。

  5、SEO之外的宣传

  email、帖吧、知道、问问等各种平台,我们都可以利用到。这里我们可以看一下前面讲到的如何操作网络整合营销,里面讲到了一些关于营销方面的手法,在宣传这块同样可以借鉴。

  6、用户体验

  上面讲到了,如何进行拉动人气,这里我们更要注重的就是如何留住访客。一个好的网站,不仅仅是拉动人气,更主要的是如何留住这些人。需要考虑论 坛的版面设计、发展方向等等来衡量,这里可以参考一下前面的医疗网络营销之:医院网站建设方案和医院网站建设的注意事项,里面的一些想法可以借鉴。

  7、社区制度

  有了上面的几点,当然还少不了社区的一些基本制度,所谓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就是这个道理。要想好好的发展好自己的论坛,就必须要有一个成型的制度。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4个步骤让你做好网站优化

下一篇:SEOer 你的价值为何还没有实现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