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为什么有的企业建设网站却没有收到实际的效果?

日期:2018-10-22 08:56:45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为什么企业建站后网站没有带来实际的效果呢?这让有些企业百思不得其解,因为企业在建设网站上都是投入了资金与人员成本的,淮网互联认为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有三点。

1、信息没有价值

    一个网站上的信息没有价值,对于用户来说,不管版面如何美,功能操作如何简单,都不会对用户产生吸引力,用户上网的目地就是为了获得帮助,如果网站上的信息有价值对用户有用,用户才可能记住此网站,并向朋友们推荐。要记住,质量越高的内容能够让用户增加停留时间,引起下一步行为或者再次访问,进行收藏网站等,网站的用户才会增长。

2、用户体验不高

    网站有了有价值的内容,还要让用户操作方便,要减少用户的点击次数,根据第三方的统计,用户多点击一次,就会流失原来40%的访问者,这是很严重的,同时,网站的层次不要太深,网站的显示页面要清晰,并且要有导航定位,明确告诉用户现在在网站的什么位置。所以,网站在用户体验方面要仔细研究用户的习惯,让网站的操作更加适合用户。

3、网站要进行网络推广

    网站除了有价值的内容与良好的架构外,还要进行推广,道理很简单,不进行推广网站就没有流量,相当于你的网站别人不知道,在现实社会中,企业没有知名度,企业的品牌就无人所知,同样,在网络上企业的网站如果只有很少人知道,企业的产品就没有销量,依此类推,企业的服务也就无人问津了。企业要明白,不管在哪里,做广告就是让更多人知道你企业,知道你的企业是做什么产品或服务的。所以,企业的网站建站后,一定要将注意力转向到网络推广上来,要制定推广目标,最终网站的流量才会提升起来,让网站给企业带来实在的转换率。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快速提高网站优化的九个步骤

下一篇:避免网站重复性收录的四个问题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