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四个步骤让你如何布局好网站

日期:2018-09-27 14:27:08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主页的头部布局

  网站的头部是用户进去后第一眼就看到的地方,所以我们要独立写出来,然后采取调用的方法,这样就精简了网站的代码,给网站减肥,对网站有很大的好处。

  二、主页导航的布局

  1、网站主页的导航就像路标一样指引用户到达自己想要去的地方,通过这个导航去别的栏目,浏览别的栏目的内容,增加网站的pv,从而提高网站的权重。

  2、就是面包屑导航,面包屑导航是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他对搜索引擎的蜘蛛很友好,同时对于用户的体验也非常的高,他能显示用户的当前位置,不至于让用户在网站迷失方向。

  三、主页栏目的布局

  网站栏目一般有一栏的(电子书类的网站),两栏的(个人小站,企业站),三栏的(企业站,门户类);从左到右,用户一般都习惯看左边,而鼠标点击右边。所以我们在布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这一点。

  四、主页链接的布局

  俗话说内链为王,外链为皇。所以做为seo工作者而言,主页的链接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是相当重要的。

  1、网站内页内链有3大块,而且出现的位置要合理,要符合用户体验。

  2、链接布局,主要是放在正文的右边,和正文的下面,这样是最利于用户体验,原因有二:①、用户如果通过链接点进这篇文章,看见文章不合他(她)的胃口,你在正文的右边有链接的话,可能就留住了用户,减少了用户的流逝,增加了网站的pv。②、如果用户对这篇文章感兴趣,在看完过后,浏览到文章的最底部,同样用户可以通过这样的链接进去别的页面,用户不用回到文章的顶部再去其他的页面,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同时也增加了网站的pv,减少了调处率。

  优化网站主页的时侯,如果你想你网站的其他关键词也有很好的排名,那么先重点优化网站的内页,内页所产生的有价值的链接,都会直接作用给主页,甚至 内页的核心关键词 会比主页排名还好要,如果说出现了这种情况,调整策略:增加主页的链接点,增加主页有价值的外链。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三个步骤让网站流量从无到有

下一篇:网站搬迁需要注意的三大步骤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