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6个步骤来诊断网站被K

日期:2018-09-27 14:25:07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网站改版带来的降权

网站程序或数据库出现问题,或者由于操作不当误删除了大量的内容,网站出现死链,结果导到出现大量的404页面。

对网站进行改版,大范围修改网站结构、内容、路径,或者频繁修改网站标题,关键词标签,描述标签,这些都会引起搜索引擎的注意。

网站改版通常都会引起不小的动荡,在必须要改版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处理很多小细节,来避免对搜索引擎的冲撞。

网站改版,最好是在本地改版,并且在测试后,无需再次改动的情况下,再上传。

    2、文章内容大量采集

有很多的站长不愿意自己写软文,也不愿意雇佣写手进行写作,于是在对自己网站的内容继续进行更新的时候,都是采用的内容采集工具。

而搜索引擎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有用的信息,对于这种整站都是采集别人的内容,没有自身价值的网站,搜索引擎不会让他出现在用户面前。

6.28之后,广大站长都发现网站内容大量采集所带来的危害,以及原创内容的重要性。

  3、网站内容不健康

网站内容存在不良信息,如色情,赌博,反动内容等违法信息。

在我们网站进行编辑和内容输入的时候,我们应该充分考虑我们的内容是否健康,是不是符合目前的法律的规定,是不是包含了敏感的关键词。我们知道,由于国家对互联网内容的惯例严格,搜索引擎也不愿意显示出来那些包括有不健康内容的网站,自然,这样的内容肯定是要被和谐的。所以,我们应该对自己的网站的内容进行严格的审核。

    4、网站服务器的稳定性

网站服务器的稳定性,对于网站的收录,还是排名,都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一个地区,经常地震,还会有人来吗?来了也马上就跑了。服务器不稳定,网站经常打不开,或者打开的速度非常之慢,相信用户不会喜欢,而且会毫不犹豫,扭头走人,体验非常差。同样对于搜索引擎,准备来你网站抓取页面时却受到阻碍,次数多了,会认为你的网站很不稳定,不会给与很高的权重。

如果空间不稳定,那么在发外链的时候,就要引起注意,是否需要加速蜘蛛来你网站爬行的频率。

  5、网站是否备案

一般情况下,选择国内空间的,都需要备案。没有给网站备案的网站,通常不是被搜索引擎降权,而是被网站备案的主管部门降权。因为这个被封站,有点悲惨。

  6、同IP网站被封杀

担心这个问题的话,可以选择独立主机。

但是由于独立主机的费用昂贵,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的是与别人共同租用一个主机空间,这个就存在一定的风险。类似同一个办公室里,有多个人同时得了流感,那么,其他人也会被列入疑似流感对象。同样的道理,一个空间里,多个网站被封杀,那么你的网站,也会成为怀疑对象,严重的会受到波及。

对于使用站群的朋友,有些人,可能会讲多个网站放在同一个空间,那么遭遇连环杀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更新后排名下降了怎么办?

下一篇:三个步骤让网站流量从无到有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