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四个步骤让你的网站权重提高

日期:2018-09-18 15:27:03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保持内容

  只要做SEO的人都知道,原创是非常受搜索引擎的喜爱的,我们可以做这样一个实验:分别去申请两个域名,用同样的程序去做网站,把两个网站的主题也做成一样的。然后一个网站每天都更新几篇原创的文章,另一个网站每天都使用大量采集而来的伪原创填满,过了三个月后,你们就会发现,第一个网站的排名明显要比第二个高得多。

  所以,在任何时候,新网建网站都要保持自己网站每一天都有一定量的原创内容更新,不要一味的去使用采集,那怕是一点点原创的内容也要比大量采集过来的文章要好得多。

  二、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一个友情链接就相当于是给自己的网站投了一票,可是也不是随随便便一个网站就可以做友情链接的,低质量的友情链接不仅不会对网站有帮助,还会帮倒忙。而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对网站则有以下几点好处:

  1. 吸引蜘蛛:当我们与一个高权重的网站做了友情链接以后,当搜索蜘蛛光临对方网站时,他就会沿着友情链接爬向我们自己的网站,也就增加了我们网站被收录的机会了。

  2. 权重传递:前面我们主到了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就是给自己网站投了很好的票,比如,你的网站是与食物有关的,那这个友情链接就差不多是告诉搜索引擎,你的网站是与食物有关了。所以,在做友情链接时,我们一定要找主题与自己有差不多的网站来做,这样才可以让搜索引擎更快的提高我们网站的权重。

  使用做友情链接来提高新建网站的权重是最好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如果你的网站可以得到10个高质量的友情链接,那么各大搜索引擎都会很快信任你,而且爱上你的网站;如果可以得到100个高质量的友情链接,那么你网站的排名就想不上去都难了。

  三、发布软文

  现在很有很多像A5这样的软文网站给人们发布自己的软文,它们都是通过日积月累,而深得搜索引擎的信任。如果可以每一天写一篇软文发到上面,那么很快就会被自然转载的,这样既可以增加自己网站的外链,还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网站的权重。

  目前,发软文到好的平台上得到的外链质量,仅次于做友情链接得到的外链。

  四、搜索引擎的附属产品

  现在各大搜索引擎都相继开发现了自己的附属产品,而且给它们的权重都是很高的,所以我们要学会合理的利用这些附属产品,如果可以在上面留下自己网站的链接那就事半功倍了。比如像: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等等,其中的百度百科的权重是最高的,但也是最难留下外链的,所以在做时一定要认真的看一下编辑的说明,合理的留下外链。

  而像百度贴吧这样相较容易的地方,一天去做几个就好了,千万做得太多,要不然可会有被百度打入冷宫的风险的哦!

  最后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新建网站的优化是一个长久的“工程”,凡事都要一点一点的来,只要认真坚持的去做,那成功就一定不会和你错过的。

  转载自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haiis.com

上一篇:本地门户站,6点为客户才能拉拢客户

下一篇:要优化网站结构的四点要求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