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七大不正确的优化,导致网站降权!

日期:2018-09-07 17:06:4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看不到的链接

  现在很多人卖友链,PR5,PR6等等的友链,看了真令人心动,网站排名也被卖友链的人说的天花乱坠,说什么买了这个友链,权重提高,排名迅速提升,经不起心动就买了,买了之后查了下自己买友链的站,发现并没有这个站,但用站长工具查友链的时候确明明白白的显示有反链,这个时候其实友链是有的,只是被隐藏了,这个时候只要查看下源代码就可以看到了,这样的链接是很危险的,一看被搜索引擎发现,不但提升不了网站的权重反而网站的权重会降。如果网站排名降了的话就要看看有没有犯这个错误了。

  二、伪装关键词

  也就是搜索引擎看到的关键词跟用户看到的不一样。伪装是一个方法,它可以让您的网站向搜索引擎和网站访问者提供不同的网页。举例来说,您的网站访问者可以看到正常的网页,而搜索引擎蜘蛛被重定向到一个关键字频率非常高的网页,该网页填充了丰富的关键字。

  三、桥页、门页

  桥页和门页这个黑帽方法以前比较经常出现,现在少了,当做优化的时候,桥页都会专门做一个页面,全部嵌入关键词,并且关键词全部加粗加超链接到首页,就是为了可以提高关键词出现率,并且快速的排名效果,这个方法我没有试过,但被搜索引擎发现了肯定也会受惩罚的。

  四、群发工具

  群发工具大家都了解,而且我自己也蠢蠢欲动过,想买个群发工具来,因为手动发实在太累了,一个人维护十几个站,如果都手工的话,工作量是十分惊人的,而且非常的枯燥和乏味,每天做的都是重复的事,为什么就不能用软件呢?比如博客群发、论坛群发甚至搜索引擎产品群发工具都可以用呀,其实软件我觉得是可以用的,但一定不要过量,过量的话就会适得其反了。

  五、蜘蛛陷阱

  蜘蛛陷阱是指网站设计技术对搜索引擎不太友好,不利于蛛蛛爬行和抓取的技术。在这里我要说一下应该从哪三方面避免蛛蛛陷阱

  1 Flash

  特别要注意避免网站首页和导航栏使用flash,这是来得的蜘蛛陷阱,搜索引擎无法读取flash中的文字内容和链接就不能爬行其它页面了。

  2 Session ID

  每个用户访问网站时都会生成独特唯一的Session ID,加在URL中。搜索引擎蛛蛛的每一次访问也会被当成一个新的用户,URL中会加上一个不同的Session ID,这样搜索引擎蜘蛛每次访问时所得到的同一个页面的UTL将不一样,后面带着一个不一样的Session ID。这样会造成大量的重复的内容,对网站优化不利。

  3 跳转

  搜索引擎除了301转向,对其它形式的跳转都比较敏感,如302跳转、JavaScript跳转、Flash跳转、Meta Refrdsh跳转。

  六、堆砌关键词

  堆砌关键词是一种不好的方法,标题上满是关键词,页面上满是关键词。不过,有时候很疑惑,上词看到一个网站,标题10几个关键词全部是一样的,但排名确是很好,虽然如此,但我相信这样的排名是不能够持久的。这种方式要尽量避免。

  七、镜像网站

  镜像网站也就是说拿一个网站的代码复制很多个,然后一起做关键词,这样的网站百度也是会惩罚的,你想想,如果一个关键词全部是一家包揽的话,那么搜索引擎会喜欢吗?肯定不会了,这个是个竞争的社会,如果都被一家做了,这严重影响了搜索引擎的市场的公正性。如果万一被搜索引擎发现了,K站是在所难免的,而且可能会永久封掉域名和服务器地址,连在同一家服务器的网站都会受到牵连。

上一篇:做好新闻营销的七个关键点

下一篇:要优化网站结构的四点要求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