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如何优化自己网站关键字

日期:2018-02-03 14:41:12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如何选择关键词?1、确定核心关键词(需要我们注重分析产品是什么?服务是什么?业务是什么?客户的人群定位有哪些?)。2、核心词的分布,留意核心词相关关系(如:装修、装饰、家装),其次分清核心词的并列关系(如:首页->栏目页->内页做排名,首页做上一级关键词或首页做排名,并列的形式),注意单个核心词的突出。

二、书写标题的方式:(1)各种标题形式:标题独立,鲜明,包含关键词和品牌词,优秀标题的特点。(2)包含关键词:成都seo研究中心;成都seo技术。(3)组合关键词: A+B+C+品牌词。

三、书写标题的步骤:(1)初步确定  A+B+C+品牌词(合格标题)。(2)研究关键词的需求。(3)寻找需求中的共性。(4)确保组合基本通顺(良好标题) ,核心词+需求词+品牌词, 时间性词:2018   最新(5)加入吸引点(优秀标题) 如:时间性词:2018、最新;信任词:专业、专家。

四、注意事项:(1)不能堆砌。(2)符号说明(英文状态下的符号)。(3)长度(大于4个字,小于30个字)。(4)标题关键词的顺序(靠前权重越大,品牌词位置)。(5)匹配原则:完全匹配、全部匹配、部分匹配之分。(6)修改原则:不修改原则、修改不改变标题原有匹配原则。

五、首页的描述如何书写?(1)抓取形式(爬虫抓取形式)确定。(2)写法:包含名称、关键词、突出核心、体现优势。总结学习心得:学会如何分析自己网站的标题,从哪些角度去看问题、发现问题、解决别人没有解决的问题,这样就能提升自己的价值。

 

上一篇:SEO优化:怎么用SEO提高新闻点击!

下一篇:网站优化 (互联网术语)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