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SEO搜索引擎排名优化的特点

日期:2014-02-25 13:59:0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优化本身的特点:

   1、上首页速度相对比较慢:通过网站优化获得排名是无法速成的,有些网络公司为了接单往往欺骗并且告诉客户某个关键词在他们公司做优化三天、五天、七天、甚至半个月就 可以上百度首页,其实这些都具有很强的欺骗性,各位用户请勿上当受骗;即使是这么短的时间上了首页,几乎是通过机器作弊手段进行优化,这种排名效果是非常的不稳定, 经常被百度默认作弊而被K掉。一个好的、高品质且稳定的网站优化,不能通过不耻的作弊方法,而需根据搜索引擎自然收录算法循序渐进、一步一步、纯手工的方式进行; 通过正规、合理的方法优化达到首页的关键词具有稳定性强、效果佳等特点;一般难度的词大约需要1-2个月的时间.

  2、排名规则的不确定性:由于搜索引擎对排名有各自的不同规则,有可能在某天某个搜索引擎对排名规则进行了改变,那时也许就会出现原有排名位置发生变动,这个是很正常 的现象,届时我们将会以最快的速度研究最新的规则,将网站重新恢复排名.

  3、排名位置在竞价之后:这个是理所当然的,搜索引擎不是慈善机构,盈利是每个商业企业的目的之一,搜索引擎也不例外。优化只不过是网络公司根据搜索引擎的收录特性,通过自身的技术手段及花费大量的工作精力使其自身网站更易被搜索引擎抓取,进而达到首页排名效果的一项工作;对于搜索引擎来说,其仅仅是通过自身的喜好特性来抓取被 优化过的网站,进而排名首页,这个过程对于百度、谷歌、搜搜、搜狗等搜索引擎企业来说,不存在任何费用的支付,自然而然的必须排在已支付费用的竞价排名企业之后。

上一篇:网站关键词总是上不了首页是什么原因呢,关键词选对了么?

下一篇:怎么样才能让你的网站有个好的口碑?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