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黑客入侵导致的网站被降权的完美解决方法分享

日期:2014-01-17 13:08:41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近来有大量网站遭到过黑客非法入侵,在网站中大肆注入非法违禁词等内容(如:博**彩、**娱乐)而未被及时发现,导致被百度降权后才开始找原因。即使最后发现是网站被攻击了,但也不能百分百确定是否是因为这个而导致网站被百度降权了,在犹豫中错过了解决问题的最佳时机,徒遭损失。

  部分人即使认为是网站被非法入侵后导致被百度降权了,也因为以前没碰到这种情况而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而去四处寻找解决办法。

网站被降权了怎么办?

  针对这个问题,淮安互联发现了一封来自于”百度站长平台“的一封邮件,明确的指明了网站被黑客非法入侵是导致被百度降权的原因。这篇邮件当中,也提供了网站被黑客攻击后导致百度降权后恢复权重的方法。

百度站长平台的一封邮件.jpg

 

  在此,淮安互联与大家分享一下这篇邮件的内容:  

  1、此邮件中,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团队明确指出“网站被黑客非法入侵是百度对网站进行降权主要原因”:

  “为了确保搜索引擎的用户体验,百度搜索系统将在一段时间内降低对您完整的评价并且暂时清理出百度新闻源。待您网站恢复正常后百度搜索系统将自动恢复对您网站的评价并加入新闻源。”

  2、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团队也给出了建议和处理方法:

  “建议您清除问题页面之后,通过死链工具提交已处理好的页面,百度搜索引擎将会快速的对这部分页面进行识别并删除。”

 

  淮安互联网站建设公司对此进行了一些总结

  1、百度第一次明确地指出了网站被黑客攻击入侵后会导致网站被百度降权(或者被K),给站长指明了方向。

  2、站长发现网站被攻击后要及时删除非法页面,如域名被泛解析。

  3、站长在删除非法页面后,要及时做好网站404页面,防止网站出现太多的死链接。

  4、站长可在百度站长平台——死链工具中向百度提交这些已经删除掉的链接。

  5、在网站恢复期内,站长最好到百度站长反馈中心,反馈一次。对网站的情况做下详细的说明,以便于百度快速定位之前网站出现的问题,加快处理问题的进度。

上一篇:你会看seo数据风向标么?

下一篇:seo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工作,其中需要注意的是那几点?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