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网站优化好坏的五个因素

日期:2013-06-20 15:04:15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谷歌PR数值

PR就是第三方工具对于一个站在谷歌搜索引擎上的价值而创造的,它对于一个站来说,是一种权威的存在,因为大家都知道谷歌是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能在谷歌上面得到很好的数据,这个站一定不会很差,一般中等偏下的站PR值在0-3之间,中等网站PR4-5PR达到6以上的站,基本上比较权威的站,或者一些大型的门户站。当然也有很多站作假,利用数据劫持得到很好的PR值,大家可以通过第三方工具PR值检测到是否是真实的PR值。

二、网站收录

淮安互联判断网站的好坏,首先喜欢看这个网站的收录数量(包括谷歌、百度、搜狗、搜搜等大型的搜索引擎),因为一个网站的收录数量巨大,那么这个网站一定不会很差。尤其是百度改变算法以后,收录甚是重要。怎么看收录?一般利用工具,或者直接site,我个人比较喜欢用工具,这样更快捷、真实

、百度权重

我相信大家对百度权重都很熟悉,其实百度权重就是根据谷歌pr数值模仿的第三方网站对于一个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上的衡量标准,并不是百度创造出来的,而是第三方工具这样来实现一个网站价值,判断一个网站好坏,你必须去考虑百度权重,因为百度搜索引擎基本上占了整个市场的82%.

、关键词排名

很多人换友链可能只关注谷歌pr值、网站收录、百度权重,但是淮安互联认为你应该考虑下关键词排名。一个关键词排名很好的站,会给你带来很好的效果和不错的流量,当然还有权重传递了,所以关键词排名也是评判一个站点的优劣。

、百度快照

百度快照在最新的百度算法中,显得尤为重要,对于现在的百度,印象不好或者被降权的站都不怎么去更新快照或者更新的慢。所以你想判断一个网站的好坏,就去看一个网站的快照,快照更新快的站至少对于百度来说是个值得关注的站。

上一篇:网站降权的七个问题所在

下一篇:如何去除死链并让收录质量提高!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