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3个步骤定位主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

日期:2011-07-13 08:31:47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新站定位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重要性
1、新站选择适合自己行业的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对于自己做关键词排名是非常有帮助。

  2、新站选择与自己行业匹配的关键词,一方面可以帮助搜索引擎快速定位好自己的新站是属于什么行业,网站主要为哪些用户提供服务,网站主要核心是什么。

  3、新站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对于新站日后关键词排名与网站排名有直接关系。

二、如何定位新站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
1、选择新站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我们要注意我们所选择的词是否与自己行业相关或者可以进行最大匹配性。

  2、选择新站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我们要注意我们所选择的词是否具有低竞争,具有用户检索性,转换率性。

  3、选择新站核心词与目标关键词,我们要注意我们所选择的词,把关键词排名做上去,难度有多大,需要时间是多少,把词做上去的成本是多少。

 三、定位新站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注意事项
1、我们要考虑我们所选择新站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是否有考虑过把词做上去的成本。

  2、我们要考虑好我们所选择新站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是否对于网站与用户来说具有价值性。

  3、我们要考虑好我们所选择新站核心关键词与目标关键词对于搜索引擎来说是否具有引导性。

 

上一篇:9种方法让你的网站升值!

下一篇:四个步骤让你如何把网站定位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