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本地门户站,6点为客户才能拉拢客户

日期:2011-06-13 11:44:39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一)向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

  不论是任何领域的用户都带有其“功利性”和“趋利性”,正是“有利可图”才使得网站能够吸引相应的用户访问,才能使用户感受到网站的价值并成为短期或长期的访客,为网站带来源源不断的流量。因此,要想留住用户的心,使其转变成为网站的忠实用户,就需要为他们持续提供优质的内容服务。这些信息和资料等,是网站对于用户忠诚度的最好反馈。

  (二)为用户营造舒适的访问环境

  网站的访问环境是否良好主要体现在网页的设计方面。为了使用户体验到舒适良好的访问环境,网站应当避免在全站设置过多的各式广告,特别是严重影响用户体验的漂浮广告和弹窗广告等,这种类型的广告最容易招致用户的反感,造成用户体验严重受到影响,要避免此类广告造成的用户流失,用舒适的访问环境让用户对网站产生好感。

  (三)让用户舒心愉悦的页面响应速度

  作为经常要访问各种网站的用户而言,我们都有过类似的感受,如果一个网站的打开速度,也就是页面响应速度非常快,那么这种网站能够第一时间给我们留下良好的印象,这种响应速度本身就能为网站加分,增强对用户的吸引力,再加上优秀的内容,最容易获得用户的欢迎和喜爱。因而,要选用稳定快速的空间,为用户提供舒心愉悦的页面响应速度。

  (四)使用户感受到重视与尊重的良好互动

  网站的发展离不开用户,在日常的管理之中更是离不开用户的建议和意见。虚心而积极地向用户征求他们对于网站设计和发展中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等,既可以使网站保持与用户良好的互动与沟通,使用户感受到网站对他们的重视和尊重,提升其对于网站的好感度,增强用户对网站的黏性;同时还可以使网站获得有益的用户经验,以不断提升和改进。

  (五)让用户天天能够拥有新鲜感的更新与创意

  用户与网站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互依共生的依存关系,但彼此之间能够产生持续的吸引最终还是靠网站能够为用户提供的价值。虽然最初依靠优质的内容资源赢得了用户的心,但合格的网站务必会对内容和资源进行持续的更新,使用户可以不断从这里获得新鲜感和新的价值,只有这样才能使用户产生持久访问的吸引力,减少用户的流失。

  (六)绝对不损害用户利益的赢利方式

  网站的发展最终都要寻求自身的赢利,这既是做站的站长实现价值和目标的必由之路,也是网站能够持久发展下去的依靠与动力。但无论是何种方式,网站的赢利模式必须要保证用户的利益,绝对不能让不正当的赢利方式损害了用户的利益,否则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旦背上这样的恶名,这样的网站注定将会被用户唾弃。正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网站的赢利方式绝对不可以损害用户利益为代价。

上一篇:四个步骤让你的网站权重提高

下一篇:七大不正确的优化,导致网站降权!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