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淮安互联免费网站建设活动

日期:2011-05-18 17:10:35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关于开展免费为中小企业建网站活动的通知

 

全省各中小企业:

    淮安互联(www.haiis.com)是省经委、中小企业发展局主办的公益性网络服务平台,根据政府有关精神为了推动中小企业上网工程,我们正在开展“为全省1000家中小企业免费建网站活动”。企业只需填写回执并邮件至web@haiis.com即可报名参加,额满为止。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8日——2011年8月18日

    活动对象:全省中小企业及非公经济

    活动方式:向淮安互联网提交申请表或电话报名

    免费建站专题: http://www.haiis.com/free.html

免费建站活动按活动申请报名的先后顺序,前1000家申请单位的建设费用全免(含二级域名和服务器空间10M)(如企业需要也可以另行申请顶级域名128元/年;服务器空间200M+维护费,880元/年,免去建设网站费用;合计928元 现在只需880元即可!)

联系人:徐小姐

报名电话:0517-86239610 0517-86239612 、15950396577 15950381677

                                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0年五月十八

附件:

 

关于开展免费为中小企业建网站活动.doc
文件类型: .doc 关于开展免费为中小企业建网站活动.doc (30.00 KB)
报名回执.doc
文件类型: .doc 报名回执.doc (24.50 KB)

 

参加免费建站活动需要准备的材料说.doc
文件类型: .doc 参加免费建站活动需要准备的材料说.doc  (75.50 KB)

上一篇:做网站要记住的10个关键字

下一篇:值得让新手站长学习的4个优势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