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6大步骤让你做好高质量链接

日期:2011-05-13 13:42:57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网站的单向链接

        说到这就要说到你的人脉和人缘了,如果你的人脉够广,站长朋友够多的话,可以帮忙叫他们在高权重的网站做上一个文字链接,这样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2、友情链接

        对于新站,友情链接交换会不太顺利,因为你的收录太少,快照太迟,对于哪些高权重的网站人家是不屑的。不过我还是建议,新站初期不用急着换链接,如果要换就换几个跟自己同类型的新站就可以了。

        3、论坛、博客、网摘等

        论坛选择要高流量、高权重的。最好论坛要带有个性签名的而且容易注册的。这样既节约时间,发贴也比较容易了且不易被删。比如:A5、落伍、站长网等。

        博客权重越来越低了,用博客做链接也非常困难了。很多新注册的博客,首先要把权重养起来,这就很容易花时间了。介绍几个权重高博客:天涯、和讯、博客大巴、新浪、搜狐、网易等。

        4、软文

        写软文的确是取得高质量外链的好方法,尤其当文章被大量转载之后,所得到的外链是非常强大的。

        5、目录导航站

        找一些网站导航免费收录,因为是单向链接,所以效果会很好。

        6、购买文字链接

        这个就需要花钱了,现在很多网站就是靠卖链接赚钱。只是买链接的时候要看清楚,不要因为PR高就买,因为页面多了很多不相关系导出链接,所以效果也就不怎么样了。

上一篇:5个小步骤解决快照问题

下一篇:4个步骤让你做好网站优化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