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7个小工具可以助小站长迅速提高网站的人气!

日期:2011-04-27 17:19:4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1.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Analytics是著名互联网公司Google为网站提供的数据统计服务。可以对目标网站进行访问数据统计和分析,并提供多种参数供网站拥有者使用。

  2. Userfly

  Userfly可以提供免费的网页访客动作记录服务。只需要在网页中添加一段简单的Javascript代码,就可以记录访客从打开该网页到关闭整个过程中的动作。

  3. Mouseflow

  Mouseflow是一款在线分析工具,它能对访客的浏览习惯和鼠标操作行为进行跟踪,从而获取人们对页面的关注范围和操作习惯,为用户对页面进行优化提供了重要依据。

  4. ClickTale

  ClickTale是一家国外的免费网站统计服务网站,但并不以流量统计见长,它是对网站访客浏览行为进行分析的工具,以类似视频的方式将访问者在网站上进行的操作记录下来。

  5. Crazy Egg

  Crazy Egg是一个优秀的网站分析工具,能监控一个页面的所有点击,并能清楚友好地显示。它还能轻松显示页面的点击热图,相当准确地监控所有页面的点击位置。

  6. JAWStats

  JAWStats是一个免费的网站统计分析套件。它与AWStats 共同协作,通过图表、平面和表格等来展示用户网站的访客信息。

  7. Kampyle

  Kampyle可以让访客通过每个web页面侧边的几个按钮在线发送反馈信息,按钮弹出调查表,让访客可以发送回执。如访客留下电子邮件,网站管理者可以在处理反馈后,通知他们。

转自 淮安互联 http://www.haiis.com

上一篇:做一个成功网站需要的6大步骤

下一篇:慧聪网与万网之间的斗争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