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中共淮安市淮阴区纪律检察院委员会在线考试系统上线运行

日期:2018-04-26 15:37:0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由我司承接的中共淮安市淮阴区纪律检察院委员会在线考试系统上线运行。

QQ图片20180426155251.jpg

中共淮安市淮阴区纪律检察院委员会在线考试系统添加了手机移动端,更好的提高了人员考试效率。

QQ图片20180426154829.jpg

区别于之前需要大量人力和固定场地组织考试,在线考试系统打破了时间、地域和答卷形式的壁垒,使得被考核人员,即便身处外地,也依然能够在异地及时有效地参加考试和考评,大大地节约了人力、物力。  

QQ图片20180426154814.jpg

除能进行专业知识考核外,在线考试系统还具备制定学习计划,试卷信息管理,在线监考中心,考试成绩管理,绩效考核管理,人员信息管理六大项。

QQ图片20180426154822.jpg

该系统进一步加强全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充分发挥区纪委“廉政法规知识学习考试系统”作用,要求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组织党员干部利用系统进行任前廉政考试,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规党纪的日常学习和考试。

QQ图片20180426154825.jpg

同时,中共淮安市淮阴区纪律检察院委员会在线考试系统上线运行也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的工作,提升了整体党员干部的工作水平,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

QQ图片20180426154834.jpg

 

 

上一篇:关于2018年五一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