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2016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日期:2016-09-27 11:54:20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各位尊敬的梅豆角用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5]18号)精神,现将2016年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2016年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放假,共7天。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正式上班。
  放假期间,梅豆角云商要提醒几个注意事项:
    1、2016年国庆放假时间安排较长,大家可以安排出门旅游,探亲访友,在长假期间放松自己,在长假结束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2、公司保卫人员在节日期间须做好公司的安全保卫工作。
  3、各部门务必做好放假前的安全自查工作,放假离开要关闭电源、锁好门窗、确保安全。
  4、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5、放假前,请同事们要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宿舍注意防火、防盗等。
    6、如在假期,客户遇网站问题可直接拨打梅豆角云商值班电话:13861678970,公司将安排有值班人员为您解决,另外,除建站技术支持暂停以外,其余域名注册,云主机购买,优化咨询,售后维护等日常工作照常进行。
    放假期间请各位注意假期安全,愿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愉快轻松的国庆节假期!  
 
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7日
 

上一篇:2016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