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2015年元旦放假通知

日期:2014-12-06 14:20:16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各位亲爱的广大新老客户以及关注淮安互联的用户:


  根据《国务院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我公司2015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5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201511日(元旦,星期四)、12日(星期五)、13日是(星期六)放假三天。


  放假注意事项:1231日下午下班前公司进行大扫除及节日期间安全知识宣传。放假前各部门要组织安全自查,杜绝安全隐患,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员工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值班人员安排:公司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值班,值班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在此期间如需办理续费业务,技术问题,请联系:13861678970 王先生,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值此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公司谨向各位淮安互联用户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合家欢乐、幸福吉祥!

  特此通知!


                           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六日

上一篇:2014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

下一篇:淮安市高新技术企业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