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2014年淮安互联春节放假通知

日期:2014-01-07 13:10:5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尊敬的客户以及广大关注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朋友们:

  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在此向各位新老客户和广大朋友们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财源广进!

  为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使全体人员能够开开心心地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2014年春节,尽可能的与家人一起享受节日的欢乐和喜悦,经公司研究决定:

  公司定于20140129(农历十二月廿九)0206(农历元月初七)放假,共8天。20140207(农历元月初八)正式上班。

  特别提示:回家途中,请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因放假期间公司有值班经理值班,广大客户及朋友们如若有任何需求可拨打电话13861678970或邮箱waves@haiis.com,或与各部门销售经理及业务员联系。以便我们为您提供进一步的服务和帮助!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关注及支持!

  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淮安浪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4-01-07

上一篇:2014年淮安互联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篇:2014年3月1日起开始施行的新公司法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