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淮安软件园成功举办2013中国互联网产业峰会

日期:2013-08-21 13:26:3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以“产业聚焦?发展共赢”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峰会在淮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淮安软件产业发展办公室承办,共有500位互联网业界精英齐聚周恩来总理家乡,围绕互联网产业新变革、互联网产业创业新趋势、互联网技术创新与产业细分等主题展开了精彩对话。

  出席此次峰会的互联网业界知名人士包括搜狗副总裁洪涛、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爱乐活CEO蔡虎、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爱丽女性网CEO任杭州、寻医问药网CEO郑早明、九娱网络创始人陈浩熙、指掌时代网络董事长兼CEO周桥、话语科技创始人邓忻、前facebook创始员工王淮、易传媒高级副总裁王帅民、落伍者站长论坛创始人董勤锋、国内顶级淘大讲师肖森舟等。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道伦,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毅,管委会主任陶光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软件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张明等领导出席本次峰会。搜狐、新浪、央视网、凤凰网、网易、腾讯等知名门户网站相关频道以及中央和江苏省、淮安市相关媒体对本次峰会作了全面深入报道。

  峰会的举办为互联网人士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各企业能找到自身发展的金钥匙,共同推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峰会由主旨演讲和圆桌讨论两种形式组成,共分“趋势:阻挡不住的全球互联网创业新浪潮”、“共赢!探索企业的合作之道”、“与巨头共舞,工具与细分下的崛起新力量”三个版块,与会嘉宾展开了热烈讨论,涉及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创新创业等诸多互联网行业热门话题。

  以此次峰会为契机,淮安软件园成立了由9名互联网业界精英组成的中国淮安软件园战略发展顾问团,并向颁发了聘书。此外,淮安软件园还邀请了一批重要客商赴园区参观考察,参与淮安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共同构筑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近年来,淮安软件园紧紧围绕建设“中国声谷”、江苏新兴创新中枢、苏北软件产业第一高地这一目标,坚持政府引导、政策支持、市场推动,加大软件产业骨干企业培育,加强软件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目前吸引了2万坐席的中国移动淮安呼叫中心以及微软、搜狐、阿里巴巴、浙大网新、戴欧妮、淮安互联等一大批知名企业和项目落户,初步形成了分工协作、互补配套的产业格局,构建了软件和服务外包、互联网电子商务等特色优势领域,实现了软件信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工信部系统升级暂停备案审核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3年中秋节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