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2012年中秋,国庆放假安排

日期:2012-09-15 09:11:44 访问: 作者:淮安互联
    因为中秋节和国庆节合并,时隔三年后中国将迎来1999年节假日制度改革以来第二个8日长假。昨天,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9月30日(星期日,中秋节)至10月7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而9月29日(星期六)则要上班。
  之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已对今年中秋国庆假期的放假调休日期做出了具体安排。其中中秋节和国庆长假合并安排为8日假期,自9月30日至10月7日。之前曾在2009年出现过一次中秋国庆合并的8天假期。
 
  1999年9月,国务院修订并公布了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由此启动公众所熟知的“黄金周”制度。查阅自那时起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放假的通知,只有2009年中秋国庆长假的假期长达8天。
 
  淮安中秋节放假安排,淮安国庆节放假安排,淮安市政府办公厅要求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012年中秋、国庆节放假安排,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9月30日至10月7日放假,共8天。其中9月30日(星期日)为中秋节法定节假日,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10月4日(星期四)、10月5日(星期五)为调休,10月6日(星期六)、10月7日(星期日)公休,9月29日、9月30日(星期日)两天调至10月4日、10月5日,9月29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一)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上一篇:2012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下一篇:关于淮安互联网站的改版通知!

最新推荐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