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熟客团购打折网 ]  
  熟客团购打折网,简称熟客网,是国内第一家综合性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把团购网,打折网,社交互动网络相结合。以生活消费、互动娱乐为核心,满足用户对于商品和服务的团购打折优惠信息发布,获取,交流的高端互联网平台。
    熟客网每天以超值的优惠,向消费者推荐提供优质的商品及服务,使消费者得以用最少花费享受最时尚生活,吃喝玩乐住购游,每天都有新惊喜!
    优质诚信商家可在熟客投放团购打折活动,熟客庞大的会员群体,将帮助商家即时出售剩余服务能力,是商家的线上分销渠道,商家可以长期售卖多款产品。相对于实体店,可以做到免房租,免装修,7*24小时永续营业,让商家人气更旺,盈利更多!
    熟客致力于把本地生活服务商家与消费者连接起来,帮助商家出售剩余服务能力,帮助消费者发现优惠的消费选择!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