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淮安互通汽车服务中心 ]  

  淮安互通公司位于淮安经济开发区安澜南路11号,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8千平方米,拥有职工200余名。多年来互通公司承担着淮安市境内的五条高速公路及淮安市内的道路清障救援工作,拥有专业施救人员100多名,专业道路清障设备如:清障车20辆、大型吊车10台、重型货车30辆;拥有各种专业施救器材如:堵漏塞,皮划艇,扩张器等等。淮安互通公司是汽车维修行业一类企业,公司的修理技术工艺在同行业中领先,拥有工程专业技术人员20多名,有高级工程师7名,有中级技师6名;设备齐全,拥有:烤漆房、四轮定位仪、大梁校正仪、灯光检测仪、电脑解码仪等。近年来淮安境内的重特大事故都是由我公司清障救援,得到交通、公安部门的好评,曾被省运管局评为3A级信誉单位,淮安市物价局评为消费者放心消费单位,淮安市质监局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淮安市内设有三家分支机构。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同时也为广大车主提供高规格、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机构,为实现品牌战略,推动品牌服务,打破传统的汽车服务模式,整合汽车产业资源成立了淮安互通汽车服务中心。为提高对广大车主的品质服务,搭建融洽的沟通平台,本中心在淮安市区内拥有10家汽车美容,汽车装璜店,3家汽车修理厂,还与淮安14家4S店合作。
公司秉承诚信、负责、互惠、双赢的经营理念,力求尽善尽美,精益求精的经营宗旨。在全公司职员团结一致的努力下,本着以诚交友、以质赢友、以信得友、全新服务的原则,追求卓越,相互合作,共赢发展与您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