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江苏海瑞药业有限公司招商网 ]  

    江苏海瑞药业有限公司(海之巢生物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世界顶级海洋养生会所以及养生产品的提供商。公司通过合作,控股等方式对国际海洋养生会馆进行布局,截止2010年7月,公司业务范围已经涵盖目前世界主要30多个国家和地区,加盟会馆共计1000余家,成为国际上实力最雄厚的养生会所连锁机构。
    2010年,海之巢生物保健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中国内地市场,通过共同出资的方式与浙江康神药业合作成立海之巢生物保健有限公司。海之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将全权代理运营冰岛海之巢生物保健有限公司在华业务,业务范围包括,海之巢海洋养生系列产品的在国内市场的生产和销售、海之巢海洋养生会馆项目的招商和运营、其它业务。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