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1678970

项目介绍

[ 淮安恒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淮安恒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内外装饰设计及施工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的家庭公寓,别墅,办公空间,商业空间的装饰设计和施工。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持续发展,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验宗旨,运用现代科学的先进管理手段,凭借优质的人才资源,稳步的向前发展。多名优秀设计人员及多套施工班组,共计50多名的优秀员工,是恒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最为丰厚的资产,这样的团队,为公司未来的腾飞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珍惜所托,用心经营”正派经营的服务理念是恒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确立行业特色品牌地位的法宝。公司不断探索新型的营销模式,以求降低顾客的交易成本。大设计,好施工,优等材料,优质服务是恒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品牌能够在行业内得于迅速传播的重要原因。公司已经参与包括淮阴区多个重要工程装修与改造及绿地,金泽苑多个家装施工工地。

       恒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她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与其他同行争短长,而更多地关注和学习相关优秀成熟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真诚付出已经证明他的品牌实力,值得您放心选择!
QQ图片20171213092108.jpg

Sharing site

让建站 零风险

“高端网站建设”网建科技专业高端定制化建站,

为企业量身定制提升50%营销转化率与品牌形象美誉度。

网建科技高端建站零风险,设计到满意为止!

马上咨询